一把西瓜刀

请勿关注,祝生活愉快

划水>>>产粮

相处小故事

02. 「Thirst for Love」

—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偶尔会像是在带小孩。

安格里没有父母。摸爬滚打硬是活到二十一岁的他笑起来活像个饱经风霜的大叔。他假笑起来还有点像狐狸,眼睛弯弯的,勾起来,眯到只剩一条缝。本来就硬得棱角分明的眼部线条,笑得更显疏离。

看上去危险而冷漠。

确实很危险。因为摸不准这个人什么时候心情不好,什么时候会被这个人赏一刀砍死或者被一顿胖揍。不过接触多了会发现这个人并没有那么难接近,至少进行正常的对话不会有太大问题。

孤儿院出身的佣兵团团长表面看上去桀骜不驯,无所畏惧,成熟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持续跳动着的、活泼的孩童般的心。面上摆着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嚣张样儿,私下里面对一个未成年的小男孩却成了个不折不扣的嘤嘤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安格里在沙发上侧躺,头枕在莫里斯的大腿上,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开始乱蹭。莫里斯一手捧着书,一手搭在男人的头顶,顺着发丝的流向开始给他顺毛。

安格里不说话。莫里斯也不说话。

并不尴尬的沉默偶尔会在他们俩之间蔓延。莫里斯不擅长交流,所以并不怎么说话。安格里则是习惯了这种气氛,只要对方不先开口他就不会挑起话题。

安格里用正脸贴住莫里斯柔软的腹部,抬眼盯住对方的嘴唇。莫里斯思考了一会儿,合上书,拨开男人面前的几缕黑色发丝,俯下身去亲吻安格里的嘴唇。

只碰一下就立刻分开。像他一贯的吻。莫里斯其实不太擅长主动进攻。

吻毕,安格里从莫里斯的腿上坐起来,用前额和鼻尖抵住对方,像吃糖一样吻上莫里斯的嘴唇,舌头没有伸进去,只是轻微的试探。两手也没闲着,通常他们拥吻的时候安格里的手总是扶在莫里斯臀部的曲线上,这一次安格里用双手捧住莫里斯的脸,然后开始忘情地亲。

接吻于安格里而言是一种魔法。或者说咒语。每次和男孩接完吻,他的心情就会变得很飘。像胸口装了一颗正在变胀的气球,溢满胸口的辛福几乎要使人爆炸。

「你啊。比小孩子要好哄……」

(因为从小没有父母,被孤儿院冷淡的修女抚养长大的安格里对于“爱”的缺失导致了在恋爱关系当中的过度索取。他像是个被爱抛弃的孩子,又似乎根本不在意自己被爱与否。总之是个矛盾的人。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一把西瓜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